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

開張大吉

在畢業以後,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完全控制的環境,而且是免費的....

在這個免費空間我可以使用 php, MySQL, Smarty, YUI, 和這套Blog軟體WordPress。

以後在這邊將會以技術性的文章為主,探討自己有興趣的主題與研究。

希望各位大大瀏覽到此站的時候能夠不吝惜的指教,在此先謝謝囉

5 則留言:

  1. 簡仔,哇系阿賢,我來簽到了,記得要發我便當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~以後記得多上來逛逛,如果我寫的內容有問題還麻煩你指教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要領便當+1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才一個月沒上來看,發現內容變好充實○,
    看來你充電充得兇○,
    讓敝小車有感而發,感到有壓力,充電不足又一直在耗油,
    這樣怎麼在人生的大道上跟人胚車,≡3。


    阿幹我怎麼找不到簽到簿,這樣我怎麼領便當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今天是你生日耶!這麼早就來逛我的blog啊!先祝你生日快樂!^_^

    今天要不要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啊?

    哈~~你誇獎了啦!這個網站還沒有什麼內容啦!

    你借我的Design Pattern我都還沒有時間好好看呢!

    哈~~以後可以到留言板留言囉!

    回覆刪除